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

Thursday, February 18, 2010

见红~~发!!!

@初二nite,i'm washing my cup...
when I put back my cup.its "ear" suddenly broke....==
when I want 2 pick up the cup,(aiya...speak BC better la~~)

ehem。。继续~
当我要拿起那杯子时,不知道为什么,手指就插进那尖尖的地方。。。
我拔起来的时候,整个手指就变成红红的。。
我就赶快洗我的手,我的手不单单只是流
原来还一直喷血。。。o.0
我赶快按着我的伤口,让它不再喷,我大声叫my mom...

我的kakak看到了,第一件事不是帮我止,是抹桌子上我的手指喷出来的。。==
我妈妈拿纱布帮我按着伤口~
第一个纱布止不住我的,整个布都红了。。
妈妈再包多另一层,结果第二块布也红了。。
妈妈就带我到klinik去止。。。

1st time leh~~
luka sampai nak pergi ke klinik...XD





actually the 伤口nt so serious...dunx y nid 2 包到像粽子。。==

0 comments: